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法律史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
2019-11-20 21: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11910日,由中国法律史学会主办,吉林大学法学院承办,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吉林财经大学法学院协办的中国法律史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吉林省长春市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机构、出版集团、新闻媒体、法律实务部门等单位的二百多名代表参加了这次大会。我院冯曙霞副教授、李志刚博士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大会一开始首先对中国法律史年会成立40年来的成就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未来中国法律史学会的发展进行了充满希望的展望;然后,与会代表以年会主题“中国历史上立法·司法的技术与文化”为核心从不同视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

在这次大会上,冯曙霞副教授向大会提交了《借鉴前代经验教训而制修法的中华传统立法轨迹》年会主题论文,且在第一分会场作了主题发言。

上一条:科研快讯
下一条:周伟教授在《地方组织法》与地方立法的发展”学术研讨会上做主体发言并参与评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