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法学院教师罗先云参加中国国际法2017年学术年会
2017-05-25 15: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5月5日至5月7日,法学院国际法教研室罗先云应邀参加中国国际法2017年学术年会。本次会议由中国国际法学学会主办,武汉大学承办,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武汉大学法学院协办。

本次年会会议主题是“变革时代与国际法发展:中国的贡献”。该学术研讨会聚焦当前中国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和国际经济法的前沿议题,来自全国各高校院所、律师界、涉外企业、外交部、商务部等国际法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400余人共济一堂,就国际法热点问题和前沿问题展开讨论交流。罗先云老师分别在“贸易及税法”、“中国国际法理论与实践(一)”议题分组讨论中做了讨论发言。

上一条:法学院张彩旗博士参加中国法学会“新时代党内法治建设理论与实践创新”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法学院教师王志勇参加第二届自然法青年学术论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