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教育教学

法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工作圆满结束
2018-04-06 14: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帮助学业中出现问题的学生及时解决问题,法学院从2018年3月21日开始,开展了对学生的学业预警工作。

为了搞好此项工作,学院成立了由院长任组长、教学副院长和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组成的专门工作小组。在工作过程中,学院领导缜密部署,教学管理办公室和学生管理部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除了向39名预警对象送达《学业预警通知书》之外,年级辅导员还分别与学生本人及其家长进行谈话,督促和帮助学生及时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被预警学生纷纷表示将克服各种困难,尽快把学习搞上去;学生家长也都表示将密切与校方联系,督促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本科生班级导师座谈会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学生考研复试、调剂辅导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