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教育教学

法学院召开学业发展讲座
2021-11-10 11:3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2日晚,法学院在教科楼210教室举办了21级新生入学学业教育讲座。法学院副院长张彩旗、教务处张磊老师为21200余名新生做了讲座报告。

张磊老师以法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为主题,向新生讲解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结合自身经验向21级新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希望新生能够全方位有计划地安排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张彩旗副院长立足本校发展,讲解了本校法学专业的发展和光明前景以及相关法学类专业的设置,招生人数等具体情况,同时也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激励新生们不负韶华,为自己,为学校增光添彩。

两位老师的讲解为初入大学校园的21级新生提供了指引和方向,新生们面容坚定,认真聆听,本次讲座获得圆满成功。

撰稿人:张迪

 

 


 


上一条:法学院两门线上课程被教育厅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2021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专业研修班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