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团委举行“00后”团员青年座谈会
2018-01-03 09: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了解团员青年思想状况,解决团员青年实际问题,12月29日中午,团委于教科楼B座429室举行了“00后”团员青年座谈会。院团委书记陈忠宝、23位“00后”学生参会。

学生们逐一介绍了个人专业学习情况、目前的学业规划和长远的职业规划,分享了大学生活的快乐,对学生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并就参加学校第二课堂活动感受和PU口袋校园的使用感受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讨论。陈忠宝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并与大家积极互动,针对他们的疑问,耐心地做出相应解答。他在总结时强调,广大团员青年,尤其是“00后”学生,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个人成长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立志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要充分发挥年龄优势,倍加珍惜时光,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实际行动,早日成长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合格建设者。最后,陈忠对同学们送去了新年祝福。

团员青年座谈会是院团委开展直接联系学生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通过座谈,了解学生、服务学生,进而引导学生、团结学生。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深入法学院开展联系班级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副书记肖天乐参加161002班团支部“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