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开展2017级学生夏季安全风险预警
2018-05-17 09: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6日晚,法学院于教2-220教室召开2017级全体学生会议,开展2018年夏季安全风险预警。

2017级学生辅导员陈忠宝从出游、交通、饮食、住宿、兼职、借贷、社会交往等7个方面揭示夏季学生安全的27个风险点,对其中具有普遍性的风险点,介绍了近年周边高校发生的案例,着重提醒广大同学增强防范意识,做好防范措施,维护个人人身财产安全。

会后,陈忠宝与2017级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就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学生安全教育、信息反馈及事件处理做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下一条:助力考研,精准指导——法学院2015级学生考研再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