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党建工会

法学院党委举行本学期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
2024-03-12 11:39 齐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1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郭书山主持召开本学期第次主题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过新时代十年坚持不懈的强力反腐,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对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要有清醒认识,对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要有清醒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指示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

郭书山结合学院实际提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指示,在法学院深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加强法学院党员干部廉政队伍建设,同时积极宣传廉洁理念、廉洁典型,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加强法治廉政文化建设。

(初审:齐飞、审定:焦永刚、签审:郭书山)


上一条:法学院党委举行本学期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下一条:法学院党委召开本年度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