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为师生办实事】法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2022-03-07 08:40 侯青林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4日, 法学院“就业创业帮扶”系列工作之一的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在教科楼B座445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副院长樊晓磊、陈鹏飞,优秀骨干教师王志勇、朱西威、王宏鑫与60多名在校的2022届考研毕业生一起交流了考研复试与调剂的信息和经验。

陈鹏飞分析了今年考研形式和政策,提出宏观指导和微观建议。樊晓磊指出考生要积极展现自身综合发展潜力。王志勇、王宏鑫、朱西威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回归教材,并传授“复试‘稳’字当头,调剂‘快’字当先“的实用秘诀。告诫大家一定要认真掌握各个学校的实际规则,以此作为复习准备的重心。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提问;老师们不厌其烦,一一给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指导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立志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应对考研最后一战!

本次考研指导交流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及时性,积极引导考研学子精准把握备考策略,提升研究生复试的信心,对考研学子意义重大,进一步推动了法学院“三全育人”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法学院学位分委会名单
下一条:结业生申请考试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