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研究生教育

2012年法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2-04-16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研究生处复试录取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4月11日,法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正式展开。法学院成立了由邸瑛琪院长为组长,房清侠副院长为副组长,各导师组长为成员的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

 复试前,主管研究生工作的房清侠院长召开了复试工作安排会,会议强调了复试工作的重要性和原则:1、坚持科学选拔。2、坚持公平、公正。3、坚持全面考查,突出重点。4、注意试卷的保密工作。

 经过初试选拔,法学院这次共有30名考生参加复试,复试过程分为英语和专业笔试、英语和专业面试还有同等学历加试五个环节组成。4月11日进入研究生复试的专业面试环节。4月12日上午三个专业的考生进行了英语笔试和专业课笔试,4月12日下午进行英语面试,4月12日晚,进行了同等学历加试。这些环节旨在考察学生的英语水平、专业基础和综合素养。按照学校规定,整个复试过程都有全程录像、录音监控。

 截止4月13日上午,法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刑法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