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法影留痕迹,镜观宪法日
2023-12-06 21:03 张晓月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10个“国家宪法日”和第23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了弘扬宪法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文化,法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法学院团委团校于2023年12月3日共同举办了“法影留痕迹,镜观宪法日”宪法日主题活动。

(拍摄者:张岩)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到达二餐门口广场,布置活动场地,做好准备工作。精心布置的场地、精美的小礼品以及志愿者用心的宣传快速吸引了来往同学们的注意。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宪法知识问答活动并在“最好的守护‘宪’给你”展示框下拍照,或者在展板上写下喜欢的法律格言。在参与主题活动之后,同学们获得了宪法日宣传海报和小礼品。

此次活动通过新颖的方式让宪法走进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培养了同学们对宪法知识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从而深入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涵,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让宪法精神在法学院蔚然成风。

 

上一条:法学院励志主题电影展播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团委法学研究会举办模拟法庭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