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思政>>正文

党建思政

法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8-04-24 15: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3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教科楼B座445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活动,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工参加了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祝晓玲主持。

    现场,大家一同观看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关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讲座视频。王炳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王炳林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思想政治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的辩证关系进行了深入分析。在此基础上,王炳林分析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与主要任务,并结合会议精神与高校实际,就如何构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大格局,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

    学习会上,祝晓玲强调我院教职工要充分领会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既要善于教学,又要善于育人,在教育教学全过程中,价值教育和文化知识传授要并重,不可偏废;要求大家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法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下一条:法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