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附件2:诚信复试承诺书
2021-04-06 20: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诚信复试承诺书

本人是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我已认真阅读教育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和招生单位发布的相关招考信息。我已清楚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以下行为将会触犯刑法: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行为;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行为;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行为;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

本人郑重承诺:

一、保证如实、准确提交报考信息和各项材料。如提供虚假、错误信息或弄虚作假,本人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二、自觉服从考试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接受复试老师的管理、监督和检查。

三、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和考试纪律、考场规则,诚信考试,不作弊。

四、若复试过程中遇到网络中断等突发状况,自觉服从重考等安排。

五、严格遵守相关保密规定,不把复试有关资料上传网络或提供任何相关培训机构。

六、主动服从并积极配合做好学校研究生招生其它相关工作。

本人已认真阅读以上内容,并保证遵守。若有违反,自愿承担相应责任,情节严重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考生(承诺人)签字:  

                      身份证号:              

                                 2021      

上一条:附件1:法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时间安排
下一条:附件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政审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