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法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研究生论文竞赛的通知》
2022-11-10 10: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提高学院研究生论文写作积极性,提升研究生学术水平与培养质量,法学院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论文竞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参赛对象

法学院全体在读研究生。

二、竞赛时间

2023年1月1日起——2023年3月15日止;

三、论文要求

论文选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具有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原创法学学术论文

论文字数:论文正文字数不少于6000字。

论文限制:已公开发表的论文不得参加此次论文竞赛;合著论文作者仅限研究生之间。

四、格式规范

论文应在正文前加列“摘要”“关键词”“作者简介”。摘要字数一般控制在300字以内,关键词一般为3至5个,作者简介应包含姓名、性别、年级、专业、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信息。

论文题目三号宋体加粗,各级标题序号请使用“一、”“(一)”“1.”“(1)”等数字标出,一级标题四号宋体加粗居中,其余标题及正文均为小四号宋体,行间距20磅。各标题之间连续排版,不空行。文中所有阿拉伯数字、英文字母均使用Times New Roman字体。

论文注释体例请参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官方网站)。

论文知网查重率须低于20%。

五、奖项设置

拟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获奖作者将获得奖金和获奖证书,其中,一等奖奖金1500元,二等奖奖金1000元,三等奖奖金600元优秀奖颁发获奖证书投稿人数较多较少时,学院可根据投稿人数合理调整奖项设置的人数比例。

学院将推荐获奖论文在学术刊物上发表。

六、评奖办法

学院聘请校外专家组成三人以上的评审组,对参赛论文进行集中匿名评审。有学术不端者一票否决。

七、收稿方式:

投稿邮箱:fxylwjs@163.com

联系人:朱老师 1325363638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2022年11月9日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
下一条:法学院推荐优秀2023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面试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