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报告>>正文

学术报告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张新宝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2011-11-18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1年10月31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法学》杂志总编、中国民法学研究会秘书长张新宝在龙子湖校区一号教学楼220报告厅进行了一场主题为“侵权责任法部分条款解释”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张宝峰主持,法学院200多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在本场报告中,张新宝教授围绕着“法学解释论”这一主题,重点从侵权责任的构成和无过错责任的推定两方面进行论述,并结合近期社会热点案例细致的分析了我国侵权责任法法律条文的适用和解释方法。

    张新宝教授的精彩讲学为我院学生在今后从事法科工作中的法律适用方面提供了重要参考,不仅有助于法学院学生养成科学的法律思维习惯,更为法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起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澳门科技大学法学院院长怀效锋教授来访
下一条:邸瑛琪院长为省委统战部第三期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做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