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问责条例》
2016-09-07 13:18 武仕祯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6日下午, 法学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院党委书记祝晓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祝晓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不忘初心,不断前进”为主线,对我们党95年历史的高度概括,全面总结了党的历史的 “三个阶段”、对中华民族作出的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实现的三个“伟大飞跃”及其产生的三个“深远影响”,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要求全院党员在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祝书记还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问责条例》的全部内容,并指出《问责条例》是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后,出台的一部重要党内法规,进一步深化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要求,是中央完善党内制度体系的又一重要成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供了重要遵循。她要求,全院党员要把学习《问责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问责条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自觉遵纪守法,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学习结束后,学院党政负责人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问责条例》
下一条:法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