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辅导会
2017-03-02 16: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日晚,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B座447会议室举办2017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辅导报告会,邀请法学院陈鹏飞博士担任主讲。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主持,辅导员老师和考研学生70余人参加。

陈鹏飞首先分析了今年我院今年考研学生的总体情况,详细讲解了考研复试环节应做好的几项准备工作,讲解了复式笔试答题思路和方法,指出在面试环节要用精准的语言讲明自己的专业背景;强调应注意科研知识的储备,结合科研文章有重点复习准备;最后,建议准备调剂考生要摆正心态,建议考虑调剂那些稍偏远地区的高校或调剂指标较多的高校,尽可能调剂到录取可能较大的高校。

刘文升提醒调剂考生及时了解拟调剂院校的招生政策,指出部分高校调剂政策仅限报考985、211院校或学科专业优势突出院校的考生,强调在面试环节要注意礼貌谦虚、着装整洁大方;辅导员王少杰老师还把去年我院考研调剂的情况作以介绍和分析,为考生提供参考。

通过此次报告会,为我院今年应届考研学子全面分析考研现状,指导复试与调剂的有关方法技巧,解答了考生复试、调剂方面存在的各种疑惑,提供了全方位的智力支持。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辅导会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双评议工作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