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工作
2017-06-21 18: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0日下午,法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管理人员在教科楼429会议室集中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材料,李应森副院长和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带领大家逐条学习并讨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访谈院系领导及管理人员侧重考虑的问题》涵盖的132个问题和解读内容。

尹西明院长强调,与会领导、老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材料相关内容,积极做好迎接预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此前,法学院已组织各年级学生集中学习了教评相关知识,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在学习风气、文明礼仪、课堂纪律、环境卫生等方面应注意的问题和要求。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院级学生组织换届暨学生干部岗前培训结业仪式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西南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