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7-07-04 10: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3日上午,法学院党委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主题为“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由院党委书记祝晓玲主讲,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
       祝晓玲以PPT形式向参与党课学习的同志们解读了共产党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禁令,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6大方面入手,开列了共产党党员“负面清单”,划出了纪律“红线”。这6大方面100条禁令,分别指向每名党员都应担当起的对党的责任、对组织的责任、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对老百姓的责任,涵盖做人做事做工作各方面、“八小时内外”全过程,每名党员同志都应扪心自问是否“越线”“过界”。针对每一方面的禁令,祝书记还选取了几类典型的现实案例,让大家能够更加直观的感受到这些禁令的积极意义。
       本次党课学习,让每一位党员教师都清醒的认识到组织对于党员的严格要求。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必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学习,不断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在各个方面都经得起组织的考验,对得起组织的培养。

上一条:我院召开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法学院部署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