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河南检察职业学院检察系新媒体中心与法学院团委交流学生工作
2017-09-29 10: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8日上午,河南检察职业学院检察系新媒体中心主任杨少欢一行5人来到法学院,与团委老师、学生干部交流工作。

会上,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淙介绍了学院团学工作。王旭阳、王雨露两位学生干部分别就法学院、检察系学生工作微信公众号的功能定位、信息来源、发布程序、宣传效应等做了全面讲解,分享了彼此新媒体运营工作经验。双方还就微信推送形式创新、专业新闻撰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法学院团委书记陈忠宝表示,学生工作新媒体平台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以有价值的内容、有趣的形式吸引学生,引领学生。

杨少欢代表河南检察职业学院检察系新媒体中心对法学院团委搭建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将认真学习借鉴法学院学生工作尤其是新媒体运营的有益经验。

会后,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共同提高学生工作水平,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防火防盗防诈骗安全教育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班级树新风--法学院以点带面推进“喜迎十九大”班级宣传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