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徐娜娜、宫海燕老师在我院优秀教案评比中脱颖而出
2018-05-24 17: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5月24日上午,法学院组织教学督导组成员对前期各教研室推荐的8位教师的教案进行了认真评议,决定推荐徐娜娜、宫海燕两位教师的教案参加学校的优秀教案评比活动。

4月27日,学校教务处发出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优秀教案评比活动的通知》,其中规定:活动分为教学单位自评和学校评审两个阶段进行;教学单位自评的时间为5月2日—25日。接通知后,我院制定了自评方案,各教研室根据学院安排分别就本教研室教师的教案进行了评比,并推出8份优秀教案参加学院评比。

此次优秀教案评比,学院共有48名教师参评。院教学督导组要求全体教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相互取长补短,提高全院教师教案的整体编写水平。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下一条:华东政法大学陈金钊教授莅临法学院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