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分年级开展安全教育大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鲁山5.25重大火灾事故的批示回头看工作
2018-12-14 10: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3日中午,我院分年级召开安全教育大会,重点落实学校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案。对12月12日副书记带队辅导员参加的宿舍安全大排查工作进行了说明,提醒大家冬季用电安全,强调同学们应该1.不乱接电源2.不乱扔烟头,不在床上吸烟3.不焚烧杂物4.不存放易燃易爆品5.不存有违规等大功率电热设备等,6不使用充电台灯。学生宿舍住宿人群密集,务必注意防火,遇到突发事件,要从容应对。各年级对未参加班会同学的去向情况进行了落实,确保无失联失控学生。

本次各年级会议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学生提供了行之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方法,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第五场“卓越2018”辩论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