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张福刚副教授参加第十六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
2023-12-27 15:10 张福刚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图/张福刚)

12月26日,第十六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在安徽芜湖举行。本次论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法治社会助推中部崛起”为主题,来自山西、河南、安徽、湖北、湖南、江西六省140余名法学专家学者参会。我院张福刚副教授参加本次会议,并就获奖的参会论文“规制耕地非粮化的法治逻辑及其制度优化”在论坛上进行发言、交流。

(初审:齐飞、审定:焦永刚、签审:郭书山)


上一条:首届法学专业研究生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式现代化的法治保障”论文竞赛​纪实
下一条: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江必新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