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法学经典阅读>>正文

法学经典阅读

法学院召开“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9-13 13:3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法学院党委班子于2016年9月12日在法学院429办公室召开了“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5督查组组长高仰山、副组长王研全程参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明确,每位班子成员都诚恳的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分析了“严守党规党纪”方面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统一了思想认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整个过程没有走过场,表现为“细、准、透”三个特点:一、会前准备工作细致,接学校通知后及时布置,留出时间让大家明确民主生活会的内容和主题,提升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认识。按要求,班子成员间相互谈心、交心,征求意见,前期准备工作较为细致;二、问题找的准。每个班子成员有话当面说,对自己在理想信念、党性原则、宗旨意识、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责任和担当精神、务实和清正廉洁方面找出的问题都到位和准确,而对他人,班子成员也是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的开展批评,直接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三、问题分析的透。各位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思想状况,实事求是的检查思想、工作、作风等多方面的突出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找到问题的根源所在,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发言积极,查摆了问题,剖析深刻。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交流了思想,接受了教育,增进了团结,提升了干劲,明确了努力方向,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党委将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整改,逐步落实,使法学院的班子真正成为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领导班子。

上一条:法学院“手抄党章100天”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问责条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