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法学院杨光博士做“生活中的宪法”学术讲座
2021-11-29 15: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1126日晚,法学院宪法教研室杨光老师做题为“生活中的宪法:李云迪事件的宪法省思”的学术讲座,我校三个法学院系的本科生、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共12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系法学院“12.4宪法日”的系列活动之一,讲座对宪法的价值、功能,尤其是在现代法治社会中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讲解,广大师生对杨光博士的学术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法学院学术委员会名单
下一条:国家社科项目专项工作三:2022年度国家项目选题论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