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研究生教育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修订宪政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8-05-19 11:20 丁洁琼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法学院于2018年5月18日上午9:10在教科楼429办公室举行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修订宪政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魏继华主持,参会的人员构成及人员有:校纪委书记师维教授、法学院院长尹西明教授、宪政导师组组长冉富强教授;校外导师代表有:河南工业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谭波教授、郑州大学法学院郑磊副教授;校内导师代表和行业专家有:法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小红教授、法学院席能副教授。此外,办公室的秦峰松主任、董燕平老师、朱西威老师和丁洁琼老师也参会为大家提供服务。

法学院副院长魏继华指出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希望校内外专家对宪政培养方案的修改提出宝贵的意见。校纪委书记师维教授对法学院宪法学和行政法学学科建设背景作以介绍。宪政导师组组长冉富强教授对目前的生源和修订的宪政培养方案初稿做了说明。与会专家为对宪政培养方案初稿的修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最后,法学院副院长魏继华对各位专家的积极献言献策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工作小组将依照各位专家提供的宝贵意见对宪政培养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

本次论证会的成功举行,为修订宪政培养方案工作小组继续完善提供了条件,有助于保证宪政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优秀研究生——耿鹏飞成长经历座谈会”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修订法律史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