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校社联与法学院团委联合开展宣传技能培训
2017-11-09 09: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7日晚,校社联与法学院团委联合在教学科研楼445会议室开展宣传技能专题培训。校社联学生团工委书记张双原出席,两个部门的宣传工作者参加培训。法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陈淙主持。

会上,校社联和法学院团委的学生干部张高天、王旭阳、朱厚慷、孙梦茹结合工作经历,以PPT形式讲解了新闻撰写、微信平台建设、视频制作和图片制作软件操作等方面知识,分享了自己从事宣传工作的感受,并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举办培训,旨在提高宣传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工作效率,全面、全方位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生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做时代先锋。

上一条:袁冬冬博士做客学生法律案例分析沙龙
下一条:我院积极参加2017级新生运动会并获得道德风尚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