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大学生法学研究会开展宪法文本诵读活动
2017-12-05 10: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4日下午4点30分,大学生法学研究会于第二餐厅前举行宪法文本诵读活动,协会的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卢艳玲、张静的带领下,同学们齐声诵读宪法文本,“全国各族人民、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并且负有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振奋人心,众多学生被诵读声吸引,纷纷驻足聆听、学习,构成了广场上的一道风景线,营造了浓郁的宪法学习氛围。

在“国家宪法日”当天,以诵读宪法文本形式组织学生学习宪法,能够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更好地宣传宪法,引导学生增强法制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大学生。

上一条:法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圆满闭幕
下一条:法学院青协联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青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