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工作大会
2017-06-09 10: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8日中午,法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工作大会,学院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和新老学生干部参加。

副书记刘文升首先就20162017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在学生思想引领、日常管理、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科技创新与创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也创造了一批具有我院特色的品牌活动,同时代表学院党委向上一届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团学干部表示祝贺。随后,刘文升还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二要搞好学习,提高效率三是要勤于思考,甘于奉献;四要树立大局意思、责任意识、担当精神;五要做好下情上传,上情下达。最后还要求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助手表率、组织凝聚。

 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刘书记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勤勉工作,认真做好学生工作。

     

上一条:感受阅读魅力,提升文化修养——法学院举行“明德尚法•书香法学”经典阅读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