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喜迎2018级新同学
2018-09-17 08: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6日,法学院迎来了怀揣梦想、激情四射的2018级新同学。

    上午10点20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赵传海、薛玉莲,工会主席王锋等校领导一行来到法学院考察迎新工作,对我院秩序井然、内容丰富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对18级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辛苦工作的迎新志愿者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

    在郑东校区二餐广场前,院党委书记祝晓玲、院长尹西明、副书记刘文升现场指导相关工作,与新生多方面交流,关心新生的入学和生活等各方面事宜。新生辅导员李旭新老师与迎新志愿者们一起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介绍学校学院情况,解答家长学生疑问,让初入大学的新生们感受到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2018年是我校70周年华诞,法学院全体师生都正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加入的同学们,携手新生,共谱乐章!

上一条:团聚最喜悦---法学院基层团支部开展中秋联谊会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本科生班级导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