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组织开展“感恩月”系列教育活动
2018-11-28 09: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感恩意识和服务精神,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法学院于11月组织开展了“常怀感恩之心,常为修身之行”主题“感恩月”系列教育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吸引了全校近千名学生参与,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感恩月”系列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夕阳关怀,与你同在”和火车站志愿者服务交流活动、“感恩随行,温暖相伴”父母情师生情同窗情主题演讲活动,“青协相伴,助力成长”工二村小学爱心书籍文具捐赠活动,“初阳爱心”校园早餐志愿活动,“观影有感,对话心灵”电影赏析活动”等。

小小善举显大爱,方寸之间见真情。法学院通过开展“感恩月”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懂得“感恩应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发现美并欣赏美的道德情操”。同学们也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对爱的追求、对善的坚守去做力所能及的事,做正直善良的人。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第三场“卓越2018”辩论赛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团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