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团课
2018-11-26 08: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使2018级新生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会议精神,深入理解新时代对于团员青年的发展要求,增强团员意识,树立远大目标,法学院团委于11月18日至11月25日集中举办2018级新生团课。

本次团课集中开展了四次教学,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新修订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章》学习、学校共青团工作介绍等,法学院团委书记陈忠宝和团委组织、宣传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授课。2018级各支部在团委统一指导下,开展了团歌学唱和团员座谈会等活动。

开展新生团课是法学院团委贯彻落实校团委2018年全面从严治团要求的重要工作安排,是落实“三会一课”的重要环节。通过培训,广大新生团员进一步增强了团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争做优秀团员青年。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开展“感恩月”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第二场“卓越2018”辩论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