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青春无悔,终会高飞——法学院毕业季蓝、足球欢送赛
2017-06-05 17: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6月3日,我院开展了毕业季篮球、足球欢送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当天下午,我院篮球队和足球队同大四的学长进行了一场友谊欢送赛,在轻松有趣的三分球比赛和点球大战后,两队队员们展开了激烈的正式对抗,借着此次比赛,我们表达了对学长们的感谢与祝福。赛后,大家互送了对彼此的祝福,并且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值得珍惜的时刻。

通过本次活动,两个球队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相信有了学长们的鼓励,我们会再创辉煌,同时我们也传递了对大四学长学姐们的祝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用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创造属于他们的辉煌!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专业目录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七届校园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