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之窗>>正文

校友之窗

【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法学院到河南明商律师事务所走访校友
2022-04-28 09: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 “我为学校发展献计策”活动安排,汇集众智,凝聚合力,激发校友关心学院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427日,法学院党委书记郭书山到河南明商律师事务所走访校友,并与部分校友座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焦永刚、副院长张彩旗等陪同走访。

郭书山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尤其是研究生招生规模不断扩大,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持续向好,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他希望广大校友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联系、合作,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到母校走走看看,并积极参与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社团活动。多渠道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共同为学院的发展争光添彩。

参会校友共同回忆了在校读书期间的生活、收获和感受,分别介绍了自己成长发展的经历,纷纷表示虽然离开校园但依然怀着爱校、荣校的情怀,愿意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96级校友河南明商律师事务所主任田慧峰、94级校友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张仲奇、99级校友河南裕达律师事务所主任李跃伟、04级校友郑州黄河公证处吴尚梅、01级校友河南明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新峰、96级校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丁华宇等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还就筹备成立法学院校友分会等事宜进行商讨。

 

上一条:法学院99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纪实
下一条:常峰涛 武警总部政治部保卫局中校副团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