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研究生教育

法学院举行201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2-09-21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2年9月20日下午,我院在文北校区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举行了201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由我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房清侠院长主持,刑法专业导师组组长臧冬斌、民商法专业导师组组长徐强胜、研究生处副处长张义华,还有各专业的导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房清侠院长主持,她对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而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向新生逐一介绍了各位导师。

 接下来,各位导师也分别对新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见意。

 随后新生代表赵慧也发言,鼓励同学们一起努力,共同到达理想的目标。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举行,不仅使新生对学院的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促进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研究生生活,同时也为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法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