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开展团干部培训
2015-10-23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2日中午,法学院团委在教学科研楼102教室开展2015级团干培训。法学院团委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围绕认识团委、学生干部岗位职责、办公务实三个方面展开。团委知识的讲解让学生干部对团委内部工作流程有了更深刻理解;学生干部岗位职责的解说使学生干部更加清晰地意识到自己工作的意义与肩负的责任;办公务实主要以办公软件的具体操作为培训重点,使学生干部的工作技能得到进一步提高。

        本次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学生干部的联系与交流,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努力打造出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团干队伍。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2015级第二期团课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理想主题电影展播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