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团总支老师检查文明宿舍创建
2011-12-08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4日下午,法学院辅导员程丰老师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卫检部成员来到11级新生学生宿舍,检查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情况。

    程老师认真地倾听了同学们对宿舍主题的讲解和诠释,绿色海洋、浪漫春天、动漫世界、法与生活······看着同学们用废报纸做的小装饰品,亲手裁剪的花朵,折叠的纸鹤门帘等,程老师予以高度评价,对他们这种节约、环保的方式给予肯定。

    同时,程老师赞扬同学们在这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表现出来的热情和积极性,希望同学们能把这样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2011级学生团课考试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