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
2011-12-08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5日,法学院团总支书记钟云阁老师在409办公室主持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法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俊英,学生会主席袁泉,科技创新协会主席张菁菁,以及法学院三个学生社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钟老师就学生工作分别从抓管理,抓队伍,抓活动,抓品牌四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的进行了分析和指点,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要求。各负责人针对本部门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和展望。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生干部做好工作定位,稳步扎实推进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上一条:法学院团总支老师检查文明宿舍创建
下一条:法学院团总支院刊编辑部撰稿人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