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第二期新新青年论坛”成功举行
2011-12-08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5日,由法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和科学发展观研究会共同举办的“第二期新新青年政治论坛”在2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12名特邀嘉宾和部分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期活动以“道德”为主题,首先由主持人为大家播放相关视频,并提出问题,然后由嘉宾依次发言,与会的12位嘉宾结合实际阐明了自己的观点,并对现实社会道德滑坡现象提出具体解决措施,最后由其他同学针对嘉宾观点提出自己的看法,讨论在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如火如荼的进行。

    本期新新青年政治论坛的举行不仅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大学生道德素质课,而且激发了同学们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不懈奋斗的自觉性。

上一条:法学院第四届法律学术文化节之“法律讲堂”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法学院2011级新生心理咨询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