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第四届法律学术文化节之“法律讲堂”决赛圆满落幕
2011-12-13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9日晚,由法学院素质拓展部承办的法律讲堂进校园活动

决赛在1号教学楼117教室举行,并从进入决赛的十二组优秀选手中成功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共8名出色选手。

    这是一次法律故事讲述的实力比拼,所有参赛选手都以各样方式向观众呈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典型的案例,比如“村长开会”的《拼凑的婚姻》,诙谐幽默的《医疗风波》,严谨严肃的赵作海冤案等等。每一个案例都带给同学们无比的震撼和触动,每一个案例都发人深省,使人深思,赢得了现场观众接连不断的掌声。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体现了本届法律学术文化节“谋素质之拓展,求实际之真谛,弘法治之精神,扬中华之正气”的宗旨,还为法学院学生专业素养的提升和综合素质的拓展,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新年茶话会
下一条:法学院“第二期新新青年论坛”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