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资助工作

励志在身边——法学院举办优秀贫困生经验交流会
2018-10-22 09: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2日中午,法学院在教科210举办优秀贫困生经验交流会。法学院大一大二部分贫困生参加此次活动。邀请获得国奖、励志的同学向贫困生交流自己的学习、生活心得,贫困生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困惑。目的为激励贫困生奋斗不息,解决贫困生疑难困惑,让远离家乡求学的贫困生们感受到来自法学院的关怀。

交流活动让贫困生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重视,鼓励他们勇敢接受挑战,不畏艰险,更加奋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创造更好的成绩。借此活动,让贫困生树立感恩思想,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做到坚强不息,把爱心传递下去。通过收集同学们关于资助中心的意见,我们努力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真正了解资助中心的工作,为他们在奖助贷等方面提供一定的帮助。

活动效果

(一)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贫困生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重视,鼓励他们勇敢接受挑战,不畏艰险,更加奋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创造更好的成绩。

(二)借此活动,让贫困生树立感恩思想,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做到坚强不息,把爱心传递下去。

(三)通过收集同学们关于资助中心的意见,我们努力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真正了解资助中心的工作,为他们在奖助贷等方面提供一定的帮助。

(四)举办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资助中心的各项工作都是以服务学生为宗旨的,让同学们更加配合我们的工作,更快融入到法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来。

 

上一条:“四月电影节”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情暖法学·关爱成长”贫困家庭学生暑期走访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