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思政>>正文

党建思政

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工作会议
2014-06-05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4日中午,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陈忠宝在教学科研楼220教室召开2014届毕业生党员工作会议,安排开展毕业生组织工作。

 会上,陈忠宝首先梳理了第四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情况,所面临的问题,并征询了老党员意见。其次详细讲述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递重要意义、具体流程、注意事项。最后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主动关心、帮助同学,引导学生思想发展进步,维持学院学生思想的整体稳定。二、带头遵守学校、学院日常管理规章制度,维持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三、积极配合上级组织工作,顺利完成组织手续办理工作。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党课培训班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焦裕禄》,学习焦裕禄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