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思政>>正文

党建思政

法学院开展党务工作专项培训
2018-10-16 09: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 法学院于20181015日组织党务工作人员开展党建工作专项培训。

培训班院党委书记祝晓玲同志主持,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明确支部工作有关工作内容和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建设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祝晓玲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党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规范及要求,强调进一步加强“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二是规范党员发展、党员转正的程序,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三是党费计算标准及收缴工作。

此次学习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增强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学院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上一条:法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集中观看理论视频
下一条:我院为应征入伍学生举办欢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