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工会之家

法学院开展《反家庭暴力法》主题宣传活动
2018-03-09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5日-8日,法学院分工会在教学科研楼A、B座一楼大厅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维权周”宣传活动,向师生宣传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公众知晓率,提高学校女性师生依法维权意识。活动中,志愿者为过往女性师生讲解展板内容并分发宣传单,号召在场师生了解法条知识,感悟法条内涵。使在场师生对新出台的《反家庭暴力法》有了更清晰的理解与认识。

《反家庭暴力法》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新时代法律人对于法条的尊重与追求,是建立健全普法工作的具体实践,助推了“三八妇女维权周”系列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学习反家暴法、尊重法条的校园氛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法学院分工会举办“国际视野下的女性生活”主题工会沙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