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工会之家

法学院组织工会员会议选举分工会小组组长
2018-04-24 15: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我院于4月23日下午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选举院工会小组组长。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刘文升主持。

    会上,刘文升首先介绍了我院工会小组的设置以及工会小组组长的任职条件、选举程序等情况,希望大家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把真正有能力、有热心为大家服务的同志推选出来担任工会小组组长。

    随后,学院以教研室、行政为单位,由教研室主任和相关负责人负责分别组织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最终推选出冯曙霞、夏志红、樊晓磊、董燕萍、翟秀红、李浩等六为同志担任所在工会小组的组长。

    通过本次选举,学院工会组织得到了完善和加强,也将更好发挥工会组织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更好服务广大教职工。

 

上一条:法学院分工会组织举办教工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校安全体验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