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青春绽放,梦想启航 ——法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12 11: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10日上午,法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全体领导及兼职教授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保甫、金博大律师事务所主任陆咏歌出席,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代表和在校生代表400余人到场参加。典礼由副院长李应森主持。

典礼开始前,学院领导、部分教师与全体毕业生在郑东校区图书馆前合影留念。上午八时二十分,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座无虚席,师生们共同观看了2017届毕业生“不说再见”在校学习生活短片,回顾毕业生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在短片中同学们向母校和老师表达诚挚的感谢,彼此送上美好祝愿,学院领导、老师向同学们送上殷切嘱托,不少同学看后热泪盈眶。

八时三十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应森宣读了2017届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邀请6位导师为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拨穗、颁发学位证书,与毕业生合影,共同见证他们人生中这个神圣又难忘的时刻。学院领导还为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苏万寿教授首先发言,他表示大学四年的教育让同学们成为具备法学思维的人才,希望同学们始终秉持工匠精神,踏上社会的征程后要勇于面对挑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学无止境、不断进步;学院兼职教授陆咏歌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更好地解决实际问题,鼓励同学们勇敢追梦,在自己喜欢的领域成就一番事业,呼吁同学们要共同承担起建设法治国家的历史责任和依法治国的历史使命,共同捍卫社会的公平正义;毕业生代表王率进行发言表示大学时光如白驹过隙,感谢法学院对自己的培养,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四年来的朝夕相伴,同时表示自己将牢记信念勇敢前行,满载收获踏上新的征程。

随后,在优秀毕业生王率、孔睿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立下响亮而坚定的誓言:“......知荣辱、明善恶,崇法律、求真理......别母校、感师恩、揣理想、踏征程,当下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将引我为傲!”

 最后,法学院院长尹西明饱含深情地为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牢记自己是一名河南财经政法人,积极适应新的环境,勇于迎接人生新的挑战,要做一个充满爱心和敢于担当的人,怀揣勇敢的心,探索新的征程,不说再见,永远想念。

毕业典礼是大学四年的升华,典礼庄严神圣又充满了成功和喜悦,毕业生们在离校前接受了一次诚信教育、感恩教育、责任教育,在人生重要时刻留下了永恒的美好记忆。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在“青春绽放,梦想启航”签名墙上签名留言,与老师、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校外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条:法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