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喜迎十九大,学讲话做榜样——法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交流会
2017-09-22 15: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喜迎十九大,学讲话做榜样

——法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交流会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党、全国人民欢欣鼓舞,翘首以盼。为喜迎十九大,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9月20日中午,法学院于教科楼B座429学生工作室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交流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陈忠宝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团委委员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陈忠宝全文宣读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学生党员王储领学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学生党员、干部围绕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依法治国等进行了主题发言。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读本,积极发言、讨论,对十八大以来国家建设伟大成就深感自豪,一致表示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勤奋学习积极锻炼,勇于担当发挥先锋作用,做合格的党员、先进的青年,书写美丽的青春篇章,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上一条:我院召开兼职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上海政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