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12.4法律学术文化节
2017-12-11 09: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增强青年学生的法律意识,丰富校园法律文化生活,法学院于12月4日至10日举办了第八届12.4法律学术文化节。

本届文化节,法学院先后举办了 “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普法展、大学生宪法文本诵读活动、第三期学生法律案例分析沙龙、2017级新生法治辩论赛和第八届12.4法律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年师生文艺晚会等,增加了新元素,传播了法律知识,浓郁了校园文化。

据悉,法学院12.4法律学术文化节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成为以“尚法•致学”为核心价值,以“国家宪法日”为中心节点,以“普法”为重点举措的文化平台。文化节完整的人文理念和价值追求,体现了对青年学生传统习惯、行为规范的内在要求,培育了一批先进个人和群体,2015年被学校确定为首批十大校园文化品牌。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我们的党日·走进鑫苑名家 义务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第八届12.4法律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年师生联欢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