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向国旗致敬---法学院开展国庆主题教育
2018-10-10 10: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我国第69个国庆节,引导青年学生了解历史,激发爱国热情,法学院在国庆节期间集中开展了主题教育。

线上采取微博专题,推动国庆节相关信息,并以话题“2018,向国旗致敬”与同学互动,学生上传与国旗的合影、书写对国旗的敬语,表达爱国之情。微博话题阅读量达11.5万,集中讨论人数达168人。

线下组织节日留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10月1日清晨,我院147名观礼学生早早到达南门广场,高唱国歌,向冉冉升起的红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母亲69周年生日的祝福。

我院已连续四年开展“向国旗致敬”主题教育,旨在引导学生了解历史,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增强社会责任感,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接续奋斗。

上一条:法学院团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团聚最喜悦---法学院基层团支部开展中秋联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