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河南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2018-11-07 10: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4日,河南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我校行政楼东配楼202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由河南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主办,我校法学院、法学研究院共同承办。

开幕式在上午九点举行,由法学研究院书记王小红教授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代表承办方致辞,河南省法学会研究部马永钊主任出席并代表河南省法学会致辞。在开幕式上,河南省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郑州大学法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沈开举教授对河南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会2019年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新时代行政法发展问题研究”,会议分上午、下午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沈开举教授、苏西刚博士、宋炉安博士、田凯博士四位专家做了专题报告,报告由郑州市司法局局长司久贵和法学院副院长冉富强主持。第二阶段,年会安排了“政府机构改革问题研究”和“行政诉讼法司法解释的适用”两个专题,法学院副院长魏继华与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处长韩亚峰分别主持,我校行政法教师周伟博士和张杰副教授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和评议。法学院张继荣、杨红梅等十多位老师及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年会。

 

 

上一条:法学院教师参加河南省、湖北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地方立法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豫鄂公法高端论坛
下一条:上海文史馆馆长、华东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郝铁川教授应邀到法学院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