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办第三场“卓越2018”辩论赛
2018-12-03 10: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30日晚,由法学院团委主办、法学院律政辩论队承办的“卓越2018”辩论赛第三场邀请赛于教学科研楼110教室顺利举行。民商经济法学院辩论队应邀参赛,校辩论队队长李晨雨、法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史静芸及100余名辩论爱好者现场观看了比赛。

律政辩论队和民商辩论队以“西天取经让齐天大圣失去/找回自我”为题展开辩论。双方围绕辩题定义“自我”,逻辑清晰地论证了不同制度中公平正义理念的不同体现,并以孙悟空西天取经的磨练过程为例,阐述了大学生应如何抵挡各种诱惑从而不迷失方向、不失去自我的现实问题,对大学生在当今社会中如何实现自我价值展开了深入讨论,引起现场同学们的思考和共鸣。最后,来自正方民商辩论队四辩于广汐和反方律政辩论队三辩王锦获得了本场优秀辩手称号。

本次比赛强化了同学们信息传递的条理性、思维架构的逻辑性、语言表述的严谨性,提升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与理论思辨精神,丰富课余生活。

上一条:我院组织2018级学生参观安全体验馆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开展“感恩月”系列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